2016年6月6日 星期一

媽媽必備衣服去污液- 美國"Grandma's Secret奶奶的祕密"

無論你有多小心或吃飯時有幫小朋友穿好飯衣或圍裙,難免都是會出現弄污衣物的情況,而這個情況在我家裏經常發生,不只是小朋友,連大朋友也不例外。

在網上無意間發現這支Grandma's Secret Spot Remover衣物去污液,可清除多種污漬,包括陳牛舊漬。

例如:油漬,油漆,化妝,墨水,血漬,嬰兒奶漬,咖啡,鐵鏽,寵物污漬等等。 

適用於所有類型的衣服、床上用品及地毯甚至皮革使用,尤其適用絲質、緞面




特點:環保安全,可生物分解,無毒,不含氯或磷酸鹽,沒有難聞氣咪。


純天然成分,嬰幼兒衣物也可使用;當中不含任何漂白成分,不會傷害衣服面料!


使用方法簡單:先把去污液塗在污漬上,弄濕少少用手搓,最後過水就完成了。]









看看下圖示範 - 白棉質衣服沾了"啡色食物醬汁"





















忘記了一開始影相,左圖"Before"已弄濕用手搓了數下的效果,右圖明顯看到污漬已清除。


想追蹤更多我的分享,可到我的FACEBOOK專頁

分享快樂.快樂分享 Beryland與小初初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