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3月6日 星期一

帶著小人去旅行| 小人行李收納分享

帶小人去旅行,如要去多天,最煩惱就是收拾衣服,尤其是剛學行或剛剛學會走路的小人,經常會跌跌撞撞,坐在地上,衣服一定污糟,一天一套不可少,還要準備後備衣服。

去旅行就一定想同你的小寶貝影多些靚相,我習慣預先襯好每天要穿的整套衣服 (包括內衣+上衣+下身+襪+頭飾/帽/口水肩),一套一袋用密實袋裝好,每天打開一袋便可,這樣出門就不用花時間找衣物和襯衫,行李箱又可整齊些,容易整理。
外出衣服
 

浴巾,怕小人皮膚敏感,所以會特別準備給他用,爸爸和我就用酒店提供的便可。
 

手巾仔/後備衣
 

整齊的放好
 

我用的這個牌子是韓國品牌Mother-K抗菌密實袋有不同的大小尺寸選擇,是專門設計收納小孩的東西,質料比較厚實,可重複使用,每次用完我都會保留下次旅行再用,已重複用了3、4次。

*圖片來自網上*
 



另外非常推介Mother-K抗菌即棄奶粉密實袋,它的密封式設計非當衛生。

每次帶小初旅行也是用他裝奶粉
 

上下兩口密封式設計,非常衛生,用前先把上面密封沿虛線撕開。
 

打開密實拉鍊便可把奶粉入袋
 

撘早機關係,上機先飲奶。
 

不用打開上面密實拉鍊,下面有細細的密封口,沿虛線撕開倒出便可。
 

開口細,即便窄身奶樽也可放入,不怕奶粉倒到周圍。
 

想追蹤更多我的分享,可讚好我的FACEBOOK專頁
分享快樂.快樂分享 Beryland與小初初

以上純屬個人意見/分享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如有任何問題 或 親子相關產品分享/試用邀請
歡迎與我聮絡:berylyeung@yahoo.com.hk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