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4月12日 星期三

|帶著小人到處去| 【攝影好地方】西環碼頭看日落


漫步完西營盤,繼續出發向堅尼地城方慢步走到西環碼頭看日落,沿電車路一直走,會經過西環新開的一田期間限定Hello Kitty超市(Hello Kitty迷可以預時間順路逛一圈再走)。

第一次到這邊,看到下圖大建築物形狀特別,經過才知原來是堅尼地城游泳池,住附近的人真好,有這麼新及大的游泳池可用。
 

到達前會先經過卑路乍灣公園,因時間關係,我們決定看完日落後才帶小初去玩滑梯,於是沒有入內,直走過對面海旁。

過了公園對面會看到西祥街北路牌
 

向前行就會看到這個入口
 

經常聽人說西環碼頭看日落,其實正確地點是在西區公眾貨物裝卸區內,開放時間是早上7時至晚上9時,大家都可以入內沒有保安阻止。
 

走進去會看見長長的海旁,左右兩邊也可以走,右邊盡頭是最多人欣嘗日落的景點位,沿路也很多拍照位。



 



 

 



 

這張照片是小初幫我們拍的,很有水準喔,以後我就老公的合照可以交給小初了。
 

 

 

 

邊行邊拍照,不知不覺已開始日落了,要加快腳步走到盡頭欣賞。
 

走到這裡比較空曠,風也很大,太陽落山後更冷,和小朋友去一定要帶多件多套給他。



 



遠處望後面已經人山人海

小初話太陽係個山後面唔見咗,太陽一落下,前面的人潮紛紛轉身離開,好似戲院散場一樣。

雖然太陽落咗山,但天空仍有少少光,回頭走時,小初又邊行邊食,今天好像沒有停過口XD
 

走回出口的路都很長,帶著小初走得很慢。

天色已昏暗,不過又有另一種美,回頭時仍有少數人往入內,可能是看夜景。
 

答應了小初看完日落去公園玩滑梯,當然要遵守承諾,這個遊樂場都幾大, 一個遊樂場有6條滑梯,只是沒有韆鞦。
 


















之後我們就在附近晚飯,難得走到這裡,當然要找特色食店試試啦!
於是找了一間用仍然用傳統炭爐煮煲仔飯的食店 (嚐囍煲仔菜),聽講要提早訂位先食到,我們臨時決定去看看有沒有位,很幸運,等了不用半小時已有位。

用炭爐的煲仔飯真是有風味好多,全個底也是脆脆的飯焦,喜歡吃飯焦的不能錯過這間店了,可惜我不太好,煲仔飯是好吃的,只是價錢就真的不便宜,不過一試無防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密切想追蹤更多我的分享,讚好我的FACEBOOK專頁並設定搶先看
分享快樂.快樂分享 Beryland與小初初

-以上純屬個人意見/分享-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如有任何問題 或 親子相關產品分享/試用邀請
歡迎與我聮絡:berylyeung@yahoo.com.hk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