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4月6日 星期四

|帶著小人去旅行| 【東京遊】日本必逛嬰幼兒用品專門店

日本買小朋友東西真的有很多選擇,以下三間大型嬰幼兒用品連鎖店都很受歡迎,有餵食用品、清潔用品、家居安全、生活用品、外出用品、孕/產婦用品、衣服、鞋、衣物配件、飾物、玩具等等貨品應有盡有,而且不同地區也有分店,非常推介大家到日本必逛。

1. 西松屋
東西比較平價,大多開在平民住宅區附近,貨品大多寫著"made in China" 中國製的,衣服款式較多可愛圖案,我喜歡在這裡買家居服和去公園玩的衣服,因為弄污了也不會心痛,絶對是廉價之選,不過西松屋不做退稅的。

這次在東京去了台場的分店,面積不是最大間的分店,但也不算少,貨品種類都算齊全。

西松屋就在DECKS裏面上二樓
 



 
 上圖個副廚房玩具,我曾經真係好好好有衝動想買返香港XD
 
有睇到果價錢嗎?平到呢⋯⋯
雖然重,但真係忍唔住掃咗一堆返黎。
是次買了以下東西
 

戒片學習褲,西松屋必買,之前在大阪買的不夠穿,今次再掃。
 

有6層、4層、3層厚度之分

買襪很抵,大約HKD42@pack有3對

 

2. Akachan (阿卡將)
Akachan有出自家品牌的東西,寫著"made in Japan" 日本製,2歲以上的衣物用品玩具較多。

這次在東京去了五反田 TOC分店,都幾大間。

閱讀詳文:

|帶著小人去旅行| 【東京遊】阿卡將(Akachan) 五反田TOC店


3. s-Birthday
和Akachan、西松屋相似,都是有嬰幼兒用品、衣服等,售賣的衣服品牌不同,看過官網及朋友買回來的衣服,個人覺得這裡的衣服及Accessories比較靚。
之前兩次到大阪因為不知有分店也沒去過,這次東京遊是第一次去,去了西友ひばりヶ丘店(西東京市)的分店,面積很小,有些失望,建議大家找其他比較大的分店,這間分店不建議大家去。

我的收穫只有這些,最好就是買到個便宜實用背包給小初(JPY1980)

即買即用
 

 除這三間外,Toysrus玩具反斗城都是很好逛的,而YodobashiBig Camera,都設有兒童樓層,有很多玩具賣。


密切想追蹤更多我的分享,讚好我的FACEBOOK專頁並設定搶先看
分享快樂.快樂分享 Beryland與小初初

-以上純屬個人意見/分享-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如有任何問題 或 親子相關產品分享/試用邀請
歡迎與我聮絡:berylyeung@yahoo.com.hk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