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4月24日 星期一

|帶著小人去旅行|【東京遊】不能錯過北歐雜貨店。Flying Tiger。

來自丹麥哥本哈根「Flying Tiger Copenhagen」(簡稱: Flying Tiger) 雜貨店充滿北歐風格,貨品包括廚房用品、辦公室文具、玩偶、手工藝品、美食、電子設備、體育用具和時尚配飾等等,而且價錢親民。

Flying Tiger在東京、大阪都有分店,第一次逛是在大阪京都的分店,當時小初還小,沒注意有幼兒用品,這次東京遊在台場再逛時,發現有很多適合幼兒的精品、玩具、文具、美術及手作用品,媽媽即時興奮起來,差點想個樣東西都買一件回來XD

逛得實在太開心,只拍了少量幼兒東西的相片,其他的貨品沒有時間一一拍照了,有興趣可上官網看。



價錢實在好平,不過我都控制住自己,只買了以下東西,記得的我都有寫下價錢。
 

Activity Book JPY300



Colouring Book JPY200
 



Memory Game JPY200
 

 

 

Pegboard JPY350
 

Paper Tag
 

利用了這個膠帶給小初DIY小玩意,詳文點這


迷你size油畫版 JPY200
 

防漏顏料杯 JPY200
 


















迷你英文字母印章 JPY450

磁石拼圖

 

 

英文字母印仔 JPY600
 

差點想買埋這個帳篷回港。


想密切追蹤更多我的分享,讚好我的FACEBOOK專頁並設定搶先看
分享快樂.快樂分享 Beryland與小初初

-以上純屬個人意見/分享-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如有任何問題 或 親子相關產品分享/試用邀請
歡迎與我聮絡:berylyeung@yahoo.com.hk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