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7月1日 星期五

分享我懷孕及日常化妝品

今次想分享一下我平時用開的化妝品,自從兩年多前得知懷孕後便一直用到現在,感覺非常好用,已回購回購再回購了。

當初知道懷孕後便把家裹日常用開的化妝及護膚品全換掉,因為怕會有化學物質影響BB健康。

我是不化妝不可以出街的人,所以必需要找一些對BB安全的化妝品,而礦物粉是相對比較好,留意是相對不是代表完全安全無害,建議購買前還是多了解清楚成分(有關礦物粉可點擊這裡參考),因為香港設專櫃及比較容易找到的礦物粉牌子是美國Bareminrals,加上在懷孕前曾經在專櫃試過妝,出來效果幾好,又被它的"睡覺也不用卸妝"這句話所吸引,絕對適合我又要化妝又懶卸妝的人XD




它的粉底特點:

經臨床測試可改善皮膚,不含任何化學物質,連睡覺也不用卸妝。 

入正題了,就由我化妝的第一步開始講啦.....

Step 1 底霜:這個我喜歡試新產品,所以即使遇過好用的我也未必會回購,最近就用緊早前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去大阪旅行時購入的ADDICTION Primer,因上網看到很多人說好用,就買來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試試,果然名不虛傳,用完它上妝非常貼面,不過價錢真的不便宜。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3898yen(5%off+稅)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ADDICTION化妝專櫃不是所有商場也有,我是在大阪阪急百貨買的。



Step 2 遮黑眼圈:因有鼻敏感加長期不夠休息,所以有個千年黑眼圈,最近用的是德國 Malu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Wilz 星級遮瑕膏, 很多韓國 blogger / 化妝師都力推,我用的是1號及3號色,先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以1號打底調色再塗3號,最後會用接近膚色的庶瑕膏再覆蓋一次。



Step 3 粉底:READY礦物粉底 SPF20 (色號R230),喜歡粉餅式,因碎粉每次要打開倒出少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許在蓋上再用掃上,有時會倒出過量,但粉餅沒有這問題,打開蓋就可直接用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掃上,又不用怕碎粉周圍飛。




Step 4 定妝粉:礦物定妝粉




Step 5 眼部底霜:Too Faced Shadow Insurance Primer (點擊看之前分享)



Step 6 眼線:3 concept eyes眼線膏,這個我已經用了兩年,非常耐用,開封這麼久也沒有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乾掉,試過其他品牌開封一段時間就很快乾掉不能再用。



Step 7 眼眉:K-Palette,不清楚是什麼品牌,在日本藥妝店買,筆狀或粉狀我都有用開,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為喜歡試新,所以沒有特定用那個,不過最近喜歡偏綠色調,因為畫出來比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灰、黑或啡更自然及接近眉色(我眉毛較多及黑的)。


 


這樣就完成了我的日妝,平日上班我只需10分鐘就可以完成以上7個Step,睫毛膏、胭脂、眼影我不是每天都用,看心情、時間及場合

想追蹤更多我的分享,可到我的FACEBOOK專頁

分享快樂.快樂分享 Beryland與小初初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 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