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7月19日 星期二

寶寶頭飾DIY**媽媽領巾手巾仔也可變成寶寶髮帶**

愛美是女生天性,當初知道懷住囡囡後,我就知我會買到破產XD
我想帶髮帶,可惜我是包包面,帶了不好看,於是轉移到囡囡身上,小初出生3-4個月大時我便開始幫她帶髮帶,一直都是買現成的,但款式不多又難找,最後我買了一些方巾自己整,除了款比較多外,可作多用途。


以下分享摺髮帶方法:





方巾有不同Size,可因應小朋友頭大少決定買大或小的,我用的方巾有部份是大人用的小領巾來的,媽媽及囡囡都可以一齊用,非常實用。(以下是頭巾示範)


除了髮帶外,亦可作領巾襯衫 (以下是領巾示範:小初 8months)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