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7月11日 星期一

開心分享**靚太Club X 思詩樂產品試用活動**

好開心收到靚太Club X 思詩樂的產品試用, 小初出生開始一直都是用開思詩樂的清潔棉、紗巾及汗巾, 都幾好用, ,今次有機會試用無添加潔淨系列三款產品:
~洗衣液
~奶瓶蔬果洗潔液
~2合1洗髮沐浴泡沫
產品都是標榜100%敏、無香料、無色素、無著色、無螢光劑

小初不算是敏感肌, 但我和都老公都有皮膚問題, 所以我都會好小心選擇一些無添加、無敏感的產品給小初, 以防她出現皮膚問題。
產品早在6月尾已收到, 因為想認真的試用所以現在才分享。

洗衣液
質地比較稀,呈透明,無味,7kg洗衣機,3/4滿我只用了半瓶蓋多少少已足夠,衣服洗完都keep到柔軟,不會太硬,潔淨力都很好。


奶瓶蔬果洗潔液
一直有個疑問可以洗蔬果又可以清潔奶瓶的產品是否真的有用,洗完的蔬果真的可以安全食用嗎?清潔奶瓶或嬰兒餐具潔淨力真的無問題?因此我沒有使用過類似產品,這次就來試試好了。

嘗試清潔水果: 我習慣先準備一盆清水、加一泵洗潔液(分量我是隨意加的,沒有標準)

可看見不會起很多泡泡

測試洗提子

左圖(前),右圖(後),洗前水比較清,洗後有些混濁。
因為較不放心,還是過了清水4、5次才安心

左圖(前),右圖(後),洗後提子看上去真的比較鮮亮。

2合1洗髮沐浴泡沫
小初開始企得好穩時我已沒有再用浴盆,都是用花灑沖身,所以沒有試過泡泡浴。

小初第一次接觸泡泡好好奇,不斷望著手上的泡泡。
泵出來的泡泡非常細滑、很軟綿綿的感覺,同樣沒有氣味,洗完皮膚不會感覺很乾。

想追蹤更多我的分享,可到我的FACEBOOK專頁

分享快樂.快樂分享 Beryland與小初初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