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2月18日 星期日

帶著小人到處走| 我家孩子不上幼稚園GoKids聖誕活動

第二次參加GoKids活動,上一次參加已是一年前了。
相關文章(GoKids詳細介紹)>>>參與GoKids活動"我家孩子不上幼稚園
這次主題是"Christmas",活動內容比上一次更豐富,其中一個背景用了很多紙箱做成,還可以給小朋友"捐山窿",非常有心思。
 

 

 

開始時大家先聚在一起由GoKids創辦人Esther Chu作介紹並帶領以歌曲作為開始。
 

大家一起唱歌一起律動
 

小初跟著動起來
 

還有一班沒上幼稚園小朋友作表演
 

看完表演,大家就可自由的去玩不同的活動,室內是小肌肉活動,有各類型的手工(沒細數,我估應該有8款以上,沒有盡錄)。
 

 

第一樣我們先做了聖誕卡,剪的部分由媽媽負責,貼的部分就讓小初自己做。
 

 

 

 

忘記影低完成品,接著帶小初遊走一圈,看到她喜歡的我們便坐下去玩。
 

怕污糟的小朋友,邊玩邊露出痛苦表情。
 

 

 

終於完成,其實媽媽做多過小初做XD
 

時間緊迫,洗洗手我們便轉移到室外玩大肌肉活動。
 




 

 




GoKids活動每次都會玩水,夏天時小朋友都穿泳衣去玩的,估唔到冬天也有水玩。
 

這個遊戲對小初來說有點難
 

第一次玩魔術沙
 

每次必有的活動"塗鴉"

時間到了,工作人員提醒參加者活動結束,小初話很想玩這滑雪,最後工作人員給小初玩埋。



活動期間只有短短兩小時,但室內外遊戲實在太多,未能一一參與,如果時間可以稍為加長就好了。

小初想入去玩波波,可惜活動結束了。
 

GoKids不只是大型的遊戲活動,透過活動希望能同時帶給大家基督信仰的信息,聖誕主角不是聖誕老公人,是耶穌基督降生,看到活動報置也花了很多心思傳遞神的信息。
 

 

 

 

 


追蹤文章更新>>>請點這

密切追蹤更多我的分享,請Like我的FACEBOOK專頁
分享快樂.快樂分享 Beryland與小初初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