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2月11日 星期日

帶著小人到處走|自由約 x onmykids

一到假日我們盡量都抽時間帶小初到戶外走走,讓她多接解不同的事物,多些生活體驗。

西九文化區的「自由約」活動竹舉辦一段時間,但一直沒有參與過,但舉辦地點西九文化區苗圃公園之前已有帶小初去過,那裡有長長的海濱長廊,有大草地,有少部分玩樂設施,帶小朋友去走走玩玩也不錯。

因為知道會有ohmykids market孩子市集,所以就帶小初再去走走。

沿路走入的時候,小初遇到有兩個外藉小朋友推著迷你BB車很好奇,姐姐還主動拖小初玩。
 

 

沿路都有指示及宣傳海報
 

 

現場會有當日的節目表
 

如想看之後的節表,可downland「自由約」apps
 

「我地準備入去啦!」
 

 

除了ohmykids孩子市集,還有其他的市集攤擋,不過我沒有逐一的去看,因為帶著一隻小猴子(👉🏻小初)四圍走,不能停下細看。
 

這裡就是ohmykids market孩子市集,一走進去就看見小朋友拿著粉地上不停畫
 

原來是其中一個活動「小粉筆大夢想」,大會提供免費粉筆讓小朋友在地上隨意的創作。
 

小初話想畫媽媽、爸爸和小初,媽媽無藝術天份只懂畫火柴人😂😂,要請爸爸代勞
 

「我們這一家」
 

市集的小手作不適合小初年紀所以沒有參與,只在旁的走走跑跑跳跳玩玩
 

「We Dance Showcase」
 

小初也一起舞動起來


原想再繼續沿海卜旁走走的,可惜發現公園另一部分封了,不能再走,正是有遊樂設施及大草地的那部分,唯有沿海旁離開好了。
 

看到還有表演就坐著看一會
 

欣賞畫作,畫得很美
 

這是小初主動要求媽媽幫她拍照
 


追蹤文章更新>>>請點這

想追蹤更多我的分享,可到我的FACEBOOK專頁
分享快樂.快樂分享 Beryland與小初初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